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牛英萍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25日、26日,在赣南科技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期间,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60余人,共同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志愿者形象、展现人文学子风采,把先锋形象和旗帜标杆树起来,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分享了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徐玟同学:参加志愿服务不仅让我感受到身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光荣,也让我学会如何肩负起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未来我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积极分子李志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令我受益颇多,让我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以及人际交流能力,即使做的是一些小事,也让我感受到了奉献和付出带来的喜悦。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