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牛英萍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大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人文科学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主持。

李国鹏以《高举伟大旗帜 汇聚磅礴力量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重要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等。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委员、主任高健婕作交流发言,她指出,将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眼学科建设新阶段,聚焦党建领航,凝聚奋进力量,积极参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何建军指出,将努力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会上,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委员、组织员牛英萍分享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的党史故事。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李国鹏在学习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三是要迅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学深悟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激励师生奋进学校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赣科力量!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