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举办“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作品展

作者:牛英萍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塑造健康人格,坚定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人文科学系于16日在图书馆举办持续一周的“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作品展。

本次展览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挥如椽巨笔,颂中华伟业,蘸章江之水,绘大江河山,共展出绘画作品40余幅,通过国画、油画、漆画等多元化艺术表现形式描绘美好生活图景,体现深切的家国情怀,讴歌新时代社会的发展变化,是对现实生活的深度关照和对艺术梦想的坚持,也是人文科学系依托学科专业优势,强化党性教育和专业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的创新,也是一堂培根铸魂的“艺术党课”。

本次展览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幅幅精品,饱含赤子之情;件件力作,尽抒报国之志。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余年沧桑巨变,生动呈现了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可喜变化和非凡成就,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