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培育有担当的时代新人,524日下午,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于主教1D1顺利召开了“重温讲话精神强担当,培育时代新人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牛英萍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参会人员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内制度文件,从而进一步扎实理论功底,增强担当意识。此次活动通过观看视频,讲述红色党史故事,合唱红歌等多种形式,使在场的每位参会人员都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确了自身的担当意识。

最后,牛英萍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爱国主义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跑好“接力赛”,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