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讲党史”系列活动

作者:吴雨璇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鉴今不忘初心。党史承载着红色历史,铭刻着红色记忆,流淌着红色血脉,凝结着红色传统,为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讲好党史故事”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五红”培根铸魂活动部署,5月3日,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讲党史”系列活动。学生党员带着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党史故事走进法学、英语、社体专业共6个班级,为同学们分享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程。

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讲述,向同学们展示了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淬炼锻造的两弹一星精神、大庆精神、红旗渠精神、雷锋精神等以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为主要内涵的中国精神。一个个蕴藏着红色基因的名字,一段段历经岁月洗礼光彩照人的故事,在宣讲人员的演绎下,鲜活而生动。

通过系列宣讲活动,学校师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共识愈发坚定、氛围愈发浓厚。学生党员们讲述的红色故事很有代表性,生动诠释了党在百年征程中凝聚起来的红色精神。宣讲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同时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