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讲党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6月14日下午,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结合学校“五红”培根铸魂活动开展了六月份“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讲党史”系列活动。学生党员带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故事走进班级,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中,学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讲述,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发生的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废除封建土地制度、完成社会主义改造等成就。同时介绍了这期间产生的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雷锋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等。宣讲会上,同学们一起歌唱了《我的祖国》,讲述了《一级英雄邱少云》的故事等。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讲党史”系列活动,以青年学生喜闻可见的活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念跟党走。


  • 附件【65期周报.pdf】已下载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