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情系新生,关怀备至——人文科学系开展新学期走访、关心新生活动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本网讯:91日—2日,2022级新同学陆续入校报到,为使新同学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党总支书记李国鹏、副主任何建军、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军堂、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一行分别走访、关心2022级新同学。

高健婕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亲切询问每个新生的家乡、入校感受及适应情况,希望大家早日适应和融入新环境。同时勉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

李国鹏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设计好职业生涯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技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并对宿舍内务整理提出建议。王军堂鼓励新生加强宿舍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班主任或者辅导员老师反映,共同克服,并希望大家过一快乐且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走访中,同学们对系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尽快调整自身状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亲人与学校的殷切期望。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