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心系学子·情满中秋——何锦龙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本网讯:9月10日晚,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副主任何建军、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军堂、部分辅导员、班主任走访慰问。

每到一个宿舍,何锦龙都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祝福,详细了解大家到校后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需求、回应学生关切,希望同学们做好专业及人生规划,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之栋梁。

何锦龙在走访学生宿舍中,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加强宿舍开窗通风,增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

今年喜逢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同过”,同学们为老师送上了亲手折纸月亮表达节日的问候对老师的敬意,老师们也通过多种方式向同学们送上祝福,浓浓的师生情充满校园。

“每逢佳节倍思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即使身处异地他乡也倍感温暖,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慰问和祝福表示真心的感谢,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学校、老师的关心关怀。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