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龙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邹丽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本网讯:3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龙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学生管理工作。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主持。

会上,王军堂介绍文法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在校学生基本情况、2024届学生的考研就业等情况。    

何锦龙与文法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做了深入交流。围绕如何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何锦龙指出,要立足实际、着眼未来,顺应时代发展,要做好学生工作。一是要增强职业认知及荣誉感。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引导学生从学理论、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开始,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心理健康等工作;二是要突出“和学生在一起”,强化关心关爱和指导帮扶。学生工作要有仁爱之心,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要把自己的一技之长和学生的学习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努力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知心朋友;三是要将服务学生与个人发展有机结合。在服务学生成才的同时,兼顾个人的职业发展和规划,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能力,提升“硬知识”和“软能力”,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和职业发展能力,与青春同路行、与学生共成长、与学校共发展。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