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就业推进会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2日下午在崇善楼Z114,我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就业推进会。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副主任王军堂、20级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帮扶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军堂主持。



会上,王军堂传达了全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寒假就业工作推进计划。同时对就业帮扶工作细则进行解读。


会上,李国鹏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再下功夫。二要进一步明晰就业意向,在台账真实数据精准上再下功夫。三要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在开拓岗位提升质量上再下功夫。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目标任务责任落实上再下功夫。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我将持续整合资源、细化服务、精准帮扶、全员参与,努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