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人文科学系与江西公仁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王金鉴 刘翛然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一行到江西公仁律师事务所调研并进行合作签约揭牌。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人文科学系副主任王军堂、法学教研室主任刘翛然、法学20级班主任龚云辉、辅导员王金鉴、有意向到该律所就业的20级法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西公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业委会主任刘星林,合伙人、管委会副主任、寻乌分所主任赖俊林,二级合伙人、党支部副书记陈晖晖,二级合伙人、03级法学校友余祈友热情接待了走访调研组。

签约仪式上,刘星林对高健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战略规划、业务板块、社会责任等情况,希望通过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互动、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高健婕在座谈中介绍了我系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机制、专业建设等情况。她表示,双方要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固化合作交流成果,期待双方实现资源共享、项目共建、人才培养,深入推进产学研高效发展,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赣南科技学院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江西公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星林为学生们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双方就律师职业的使命、前景、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人文科学系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寻找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不断加快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步伐,构建校企合作长效工作机制,努力实现产学“双赢”。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