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文法学院学生收到广昌县文化广电出版旅游局感谢信

作者:黄诗乔、邹丽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本网讯:近日,文法学院收到了广昌县文化广电出版旅游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2023级英语专业李佳欣同学在“青春集结号·我为广昌上大分”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诚挚地感谢。


据悉,李佳欣同学在参加广昌县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实践活动期间,主动到广昌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报到,实践时长共计一个月。在此期间,李佳欣同学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工作,与众多返乡学子携手共进,用镜头记录家乡美好瞬间,传播家乡好声音,为家乡江西抚州广昌文旅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而后,广昌县文广新旅局对2024年寒假期间积极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优秀的大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相约暑期,继续为家乡文旅上大分,助力家乡振兴。


收到感谢信后,李佳欣同学深受鼓舞,并表示:“这封感谢信让我更加坚定了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我将继续在学校带领下,带着家乡对我的期许努力奋斗,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增强使命担当,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