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召开2023届第四次就业推进会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本网讯:抢抓春季开学期,力促就业稳步行。2月28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系主任高健婕、主任助理王军堂出席会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就业辅导员和19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军堂主持。

会上,王军堂对当前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汇报了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规划。他表示要重点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强化人文系促就业四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制定“一人一策”帮扶计划,建立帮扶台账,开展有针对性帮扶活动,不断加大精准帮扶力度。

李国鹏指出,一是要引导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改善自我认知,找准自身的定位;二是挖潜开拓更多岗位,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督促学生充分利用就业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活动;三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扎实开展全员行动。

高健婕强调,春季是促就业工作的关键期,教师队伍要提高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关注特殊群体,强化就业四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各级拧紧责任链条,发挥关键作用压实主体责任,做好谈心谈话的针对性、就业需求的精准性、就业台账的实时性,全方位、全员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