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系足球教师姜剑喜获首届全国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三等奖

我系足球教师姜剑喜获首届全国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三等奖

1118日至22日,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在南京大学举办。我系足球教师姜剑作为江西省教育厅选派的三名参赛老师之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一举获得国家级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三等奖。该比赛由国家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近200所高校的体育教师参与激烈角逐。

此次大赛是全国高校体育教师的专项教学与指导技能的大比拼,考核非常严格,竞争异常激烈。比赛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教学设计与教学理论部分,需提供本人教学视频及教案设计参与评比;二是现场教学实践部分,以颠球、传准、绕杆射门、折返跑、跳绳体能等专项技能项目为教学内容。我系姜剑老师作为江西理工大学男子足球队教练,连续两年带领校队闯进全国大学生足球赛CUFA西南赛区,并在2018-2019赛季获得西南赛区亚军,全国十六强的历史性突破。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