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访企拓岗就业洽谈会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本网讯:为积极响应和推进教育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3月9日上午,人文科学系领导班子邀请信丰中等专业学校刘泽南、刘荣炎主任和赣州市居然之家金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郭燕女士来我校洽谈,就业辅导员和19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校企双方对学生实习、就业问题展开热烈探讨。会上,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指出,随着招生规模的扩大,将致力于继续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与企业共建命运共同体。用人单位代表对已在岗就业的学生情况与系部交流,对学生的综合能力表示肯定,并提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我系听取用人单位的建议,并表示将结合我系专业优势,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双元育人,不断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高质量复合型人才。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