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牛英萍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凝聚思想合力、战斗合力,不断优化工作作风,3月21日,人文科学系党总支赴唐江镇廉政教育馆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人文科学系全体教工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唐江镇廉政教育馆是赣州市十大廉政文化建设精品示范点之一,集中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正风肃纪的反腐败斗争历程,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作为。该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分为“历程篇”“纪法篇”“清风篇”“警示篇”“初心篇”五个篇章,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讲解员通过图文并茂的立体展板和运用身边“真案例”、“活教材”的情景式教学,给大家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在廉政教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在馆内回荡。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受到触动、精神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紧绷廉政自律之弦,做到清白做人、公正无私、廉洁奉公、光明磊落。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积极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开启学校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赣科力量。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