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宣讲团走进班级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赵灿、温欣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月18日下午,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宣讲团走进2022级学生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围绕“两会”的来龙去脉,“两会”热点重点聚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两会”的概况,“两会”的历史,“两会”的十大热词,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解读,聚焦“两会”热点重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人文青年学子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乘势而上启新程,撸起袖子加油干,将青春写入中国故事,将梦想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之中。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