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 --人文科学系赴深圳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顾玲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利用宝贵校友资源,助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12月6日人文科学系高健婕主任、王军堂副主任英语教研室顾玲老师和公共外语教研室范丽萍老师一行四人赴深圳访企拓岗当天下午走访了深圳市万企千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4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参观了多间Tiktok直播室。

127上午赴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就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下午走访了深圳美丽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汇电商、深圳市思慕尔科技有限公司、并实地参观了深圳弥辰控股流媒体直播基地和壹周时尚Tiktok直播基地。

128上午走访了深圳时空科技集团,就视觉传达、数字媒体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同时还20022003级法学专业毕业生创建的广东信庆律师事务所,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校友的工作生活和未来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人才培养工作和就业指导的意见建议。此外,还与2002-2004级英语、社体、艺术专业校友进行了会面,就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及企业对人才需求的趋势进行了交流

本次人文科学系访企拓岗深圳行,共走访8家企业。为人文科学系2024届毕业生开拓岗位40余个,并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调研社会需求,主动挖掘有效资源。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我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