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一行走访广东广和(赣州)律师事务所

作者:王金鉴 李国鹏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升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27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一行走访广东广和(赣州)律师事务所。人文科学系副主任何建军、法学教研室主任刘翛然、法学20级班主任龚云辉辅导员王金鉴有意向到该律所就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广东广和(赣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03级法学专业校友刘澎威副主任高级合伙人06级法学专业校友刘洋热情接待了走访调研组。在参观律师事务所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岗位选择,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开拓了新的互动渠道,促进了我系与企业的交流和合作。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