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与广东华商(赣州)律师事务所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作者: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人文科学系与广东华商(赣州)律师事务所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作者:刘锦龙    发布于:2018-6-15 10:42:40    打印本页   收藏本站人文科学系与广东华商(赣州)律师事务所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2018615日,人文科学系与广东华商(赣州)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该所举行,人文科学系副主任刘锦龙向广东华商(赣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勤力授牌,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

广东华商(赣州)律师事务所是全国知名律师事务所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在赣州市设立的分所,该所现有执业律师、律师助理等40余人,在本地区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我系有多名毕业生在该所执业。

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创新创业培养、暑期司法实习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计划每年派出10名左右的学生至该所参加司法实习、法律诊所、法律援助、模拟法庭等实践教学环节。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