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作者: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作者:军事云游四海 吴鹏    发布于:2017-11-15 16:32:47    打印本页   收藏本站         2017年11月9日,由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与张品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张品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为响应国家关于增强创新创业教育号召,加强校企联合,促进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和服务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与张品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张品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魏京董事长及旗下各公司负责人。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出席此次会议的有
学院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副主任刘锦龙及专业教师吴鹏参加了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张品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章贡区政府招商回赣的重点企业,企业总部长期在海南从事电影制作、文化宣传等工作,一是家非常专业且在业界据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本次合作为学生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实践机会。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本次战略合作不仅对张品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在人才就业和应用上起到合作双赢,也为赣州市的人力资源应用提供了新的方案。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