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弘扬历史主动精神,奋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2022426日下午,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历史主动精神奋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员李明观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 2022 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文章。

会上支部书记牛英萍强调要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党史学习与我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全面融合。同时积极投入到国家乡村振兴工作中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一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要坚持党史学习,以史为鉴。三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投身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奋斗。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