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校地合作,共促发展 ——人文科学系与章江游泳馆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刘智伟、何建军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加强校地合作提高教学质量,在章贡区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5月9日人文科学系与章江游泳馆举行了校地合作洽谈会。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副主任何建军、体育教研室主任姜剑、副主任刘智伟,章江游泳馆馆长王云飞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就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健婕表示学校办学二十一年来积极对接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着力聚焦高素质、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这次人文科学系与章江游泳馆开展校合作,共建社会体育教学实训基地,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校合作的深入开展,将进一步促进校双方为服务社会发展人才的培养作出更大贡献。王云飞介绍了游泳馆的基本情况表示很高兴能够提供游泳场馆助力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也希望场馆在服务地方中小学学生时得到我校学生志愿者的支持。

洽谈会后双方继续保持沟通交流,合作取得了实质成果,5月23日社会体育专业2020级学生的游泳专项课在章江游泳馆顺利开课。此次合作,有效缓解了目前校内游泳场馆不足的难题,解决了学生关于游泳教学场馆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保障了我校游泳课的教学质量。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