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寒假送温暖,情暖学生心”——人文科学系关心关爱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吴鑫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召开“寒假送温暖,情暖学生心”座谈会,进一步安排落实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学习和生活,通过师生联动,送上人文关怀与温暖,共保安全,共谈心声,共品年味。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学工负责人王军堂、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3名18级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军堂主持。

会上,王军堂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留校原因,了解学生情况,畅谈假期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安排,叮嘱学生们在假期要安全用电、安全出行、规律作息、保持卫生、备好常备药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确保在校期间的身心健康。

高健婕强调,留校学生要更加注重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的提升,克服困难、严格自律,远离不良环境、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遇到困难不要慌张,及时与班主任或辅导员取得联系,每天与家长和老师报声平安,岁末年初,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确保大家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寒假。

会后,辅导员、班主任组建“关心关爱寒假留校学生”微信群,确保能够及时了解寒假留校学生们的情况,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得到帮助,并送上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解决学生在校的基本生活保障。

“非常感谢系里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真正的感受到了人文科学系是一个温暖的家,请老师们放心,寒假留校期间我们一定会严于律己,互相帮助,配合学院做好宿舍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一位寒假留校的学生表示。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