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组织召开江西明理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2023124午,于崇善楼Z807人文科学系邀请江西明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11级法学专业校友周涛到我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主持主任助理王军堂,法学20级班主任龚云辉,20级法学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李国鹏感谢律所对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江西明理律师事务所概况

招聘会上,宣讲人周涛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方面依次展开介绍。在互动环节,宣讲人对同学们关心的工作环境、职业发展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供了清晰的就业规划引导。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强化专业技能的主动性。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