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江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我校文法学院签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作者:何建军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程渊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并与文法学院签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国交办主任涂敏、教务办主任王水蓉参加了签约仪式。

    程渊高度肯定了人文科学系在外语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的学科交流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在教研科研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健婕感谢江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外语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对今后双方开展更多的合作表达了殷切希望。

人文科学系将以建设“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我校学生考研升学提供更加有力的帮助和支持。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