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2年江西省“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赣南科技学院初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谢霞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9月25日,2022年江西省“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在我院主楼举行。比赛采取笔试形式,考试时间120分钟,包含听力、阅读、翻译、智力测试和写作等题型。来自全院各系的808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17位同学获校级一等奖,54位同学获校级二等奖,154位同学获校级三等奖。


据悉,2022年“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委员会、江西省外语学会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此项赛事代表了我省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学院一直坚持以大学生学科竞赛为抓手,努力拓宽学生学习知识的途径,提升学生应用能力水平。在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人文科学系公外教研室、专外教研室自2010年以来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组建了专门的指导团队对入围参加全省决赛的选手进行集中辅导和强化训练。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选手在历年的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 附件【68周报.docx2.pdf】已下载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