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谢霞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10月23日9点至11点,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在江西省各大高校举行,来自全省近50多所高校的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由外派本地区其它高校巡(监)考老师和本校老师共同组织完成。经过听力、阅读、翻译、写作等综合考试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选手发挥出色,取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40项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由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委员会、江西省外语学会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此项赛事代表了我省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学院一直坚持以大学生学科竞赛为抓手,努力拓宽学生学习知识的途径,提升学生应用能力水平。在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人文科学系公外教研室、专外教研室自2010年以来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组建了专门的指导团队对入围参加全省决赛的选手进行集中辅导和强化训练。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选手在历年的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