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赣南科技学院英语翻译比赛暨2022年江西省第十三届英语翻译大赛选拔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万文娟、谭琴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2022年10月25日晚,2022年赣南科技学院英语翻译比赛暨2022年江西省第十三届英语翻译大赛选拔赛在主教学楼顺利举行。大赛由公共外语教研室、专业英语教研室共同承担了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共有400余名学生参赛。

比赛采取笔试方式,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我院进行,主要是为决赛选拔优秀选手。决赛在南昌大学进行,试题由省翻译协会统一命题,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两个半小时。试题包括英译汉和汉译英两个部分。


该项比赛为每一个英语翻译爱好者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全校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加了翻译爱好者的学习动力。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