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2年“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赣南科技学院初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谢霞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10月16日,2022年“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赣南科技学院初赛在我院主楼举行。比赛采取笔试形式,考试时间150分钟,包含听力、阅读、写作。来自全院各系的61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11位同学获校级一等奖,22位同学获校级二等奖,85位同学获校级三等奖。


“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主要基于雅思考试,赛事的举办不仅可以调动学生学、用语言的热情,拓宽学生视野,引导学生关注热点,培养思辨能力与文化沟通能力,同时在营造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拓宽学生英语能力培养途径,推动英语教学改革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2022年“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和北京燕兴教育、江西省外语学会合办的全省英语能力比赛赛事。大赛组织机构权威,流程规范,覆盖面广,代表性强;赛程设计合理,赛制严谨,评判严格,保证公平、公正;比赛形式丰富,多角度展现选手的英语应用水平与综合能力。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