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召开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月度学工例会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会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本网讯: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提升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着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59日下午,我召开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月度学工例会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会会议由人文科学系主任助理王军堂主持,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军堂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对于保障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针对抑郁症在学生群体中呈高发态势,他从行为表现、躯体症状、持续时间和影响程度等方面全面介绍抑郁症的识别。并结合多年工作实践,从专业理论、工作实操、经验分享等方面介绍了在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技能。

会上,王军堂通报了上个月的学工情况,并传达我校摩托车、电动车管理办法相关文件内容,指出各位老师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长期复杂的,要有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新时代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