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举办体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本网讯:为扎实推进体育类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精准的就业服务,4月27日上午,人文科学系特邀上海箐羽、上海迅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惠忠在主楼Z807举办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会议由王军堂主持,2023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

会上,王军堂对上海箐羽、上海迅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惠忠一行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对人文系社会体育指导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实介绍。

朱惠忠就当前体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公司招聘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期盼我校更多优秀社体学子能够来公司实习、工作。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咨询并投递简历。

会后,双方就体育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