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召开2023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本网讯:为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强化自我认知,树立起正确的就业观,227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召开2023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法学191班主任刘锦龙、法学教研室主任刘翛然、辅导员牛英萍出席本次会议,2023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班主任刘锦龙主持。

会上,刘锦龙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向同学们分享了往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并鼓励大家积极就业,贡献法学学子的青春力量。

会上,李国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的重要性,勇于担当,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到先就业后择业,脚踏实地,笃行不怠,找到理想的工作,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国家发展、为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