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3-11-18 点击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做好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指导,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信心,增强学习自觉性,有效提升学习成绩,顺利毕业。1117日下午,我系于崇善楼807召开2020级学生座谈会。学工副主任王军堂、副主任何建军、教学秘书汪淼、辅导员王金鉴、以及帮扶结对2020级学生到场参加。会议由王军堂主持。

王军堂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向同学们传递了学院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关注与关心。他建议大家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争取获得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同时及时转变学习态度,顺利完成学业。


何建军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剖析学习困难的原因,深刻反思上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存在的问题,努力调整学习状态。他建议大家主动寻求帮助,增强自信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通过朋辈帮扶切实提升学习成效,争取早日在学业上脱困

多年我系逐步形成了线结合的工作方式,早研判、早预警、早帮扶的工作原则,以及多方联动、全员参与、精准帮扶的工作机制,成效显著。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育人情怀,精细、精准地做好学业预警帮扶工作,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