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7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莉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2022年5月27日晚,人文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党总支书记李国鹏、教学副主任何建军、学工负责人王军堂,就业辅导员刘莉、2018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军堂主持。

会上,王军堂统一部署毕业季相关工作,包括学生体检,教材缴费,就业方案核对,论文答辩,德育答辩,学位授予仪式,毕业晚会以及文明安全离校等事宜,要求各班主任站好最后一班岗,绷紧安全这根弦,利用最后这段时间下到宿舍关心关爱本班学生。

后续,李国鹏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以下部署。一是抓住关键时期,精准指导就业,统一思想,“一人一策”。二是多点发力,拓宽渠道,精准施策,依托班主任和论文指导老师,精准帮扶未就业学生尽早走上工作岗位;三是宣传留赣,鼓励留赣,引导留赣,从大数据、赣州发展态势引导学生留赣就业。

最后,高健婕强调,现阶段已经是就业工作的攻坚阶段,请各位班主任,用心用情,关心关爱每一个班级同学,保质保量的推动就业工作。

会后,全体班主任在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集体下到宿舍,推动就业工作。

 

 

 

 

 

 

人文科学系

2022年5月30日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