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的‘青年观’培育时代新人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激励广大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520号下午,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于主教z103组织开展“学习总书记的‘青年观’培育时代新人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鼓励青年追梦,点亮青春理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引导青年一代担起民族复兴历史重任为主要内容,紧扣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活动中,大家积极响应,并迅速围绕习总书记的内容展开交流,都表示要加倍学习,绝不能辜负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待。要做好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历史使命。

同时,人文科学系党支部也将不断学习,吸取更好的组织经验,创办更多元化的党日活动,积极引导青年向党靠拢,督促党员牢记嘱托。我们也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不断提升自我,以读书砥砺初心,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