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邀请华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来校宣讲招聘

作者:周娟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本网讯: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掘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4月12日上午,人文科学系邀请华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材料部总监2006届校友曾庆涛回系进行就业指导和专项招聘宣讲,赣州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田振华随行。会议在崇善楼807召开,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主任高健婕、学工副主任王军堂出席交流接待,环境设计专业教师、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庆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目前就业形势、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分享,强调职业规划及选择的重要性,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敢于拼搏、努力奋斗,有针对性地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接着,介绍了华佑装饰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发展前景、福利待遇,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解答在场同学的提问,并欢迎同学们到华佑装饰集团实习和应聘。

   企业宣讲会的举办,有助于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当前市场的招聘需求,并对个人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判断和定位,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展。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