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文法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邹丽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实验室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主持。

会上,李国鹏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教育信访)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的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各方面风险易发点进行安全提示。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学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保障师生的安全和成长,是教育工作的首要职责。同时就夯实学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做了三个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细化预防措施二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各教研室、各辅导员要把握安全这条主线,通过召开教研室会议、主题班会等方式加强生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氛围。三是细化安全隐患排查,对所负责领域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安全等易发点和人进行排查,把风险降到最低,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院上下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安全稳定,努力谱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