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举行2023年英语专业考研分享会

作者:顾玲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4月27日晚,人文科学系于崇善楼Z1D3举行2023年英语专业考研分享会,英语专业2018级多位考研成功学子受邀到场,进行经验分享。此次分享会由英语专业教师顾玲主持。

分享会开始,顾玲简单介绍了此次分享会的目的,随后,邱凯(现被江西理工大学录取),李晓玉(现被江西理工大学录取),雷婧莹(现被上海理工大学录取),孙玉兰(现被福建师范大学录取),赖小秋(现被赣南师范大学录取),朱玉琴(现被上海海事大学录取)六位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相关经历,与同专业的学弟学妹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他们从地区、专业、学校的选择谈到备考的方法以及备考时的心态,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做了一个全面且详细的介绍,并表明考研是一个极其漫长的过程,更应注重劳逸结合,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备考。

分享会的最后,顾玲表示有些选择在你们人生当中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要慎重考虑并做出最优解,同时如果你遇到的无法解决的难题,可以向老师们寻求帮助,最后祝大家都能够梦想成真。

此次考研分享会为正在备考的2020级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以后想要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树立了正确的考研观念,浓厚了我校的考研氛围。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