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英语专业召开二外交流会

作者:顾玲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4月27日晚,英语专业于崇善楼Z1D3召开二外交流会,日语老师黄光琳、法语老师姬海菲、韩语老师曲海霞、葡语老师邓秋晨四位老师受邀到场。交流会由英语专业教师顾玲主持。

交流会上,四位老师依次介绍日语、法语、韩语、葡语学习的难易程度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黄光琳采用了交流互动的形式来为同学们解答对日语学习的疑惑,姬海菲制作了详细的PPT来向同学们全面介绍法语,曲海霞和邓秋晨则是结合PPT以及自身的工作经验来介绍韩语和葡语。

在学生提问,老师答疑的环节中,多位同学积极提出对第二门外语学习的疑惑,老师们也一一为其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交流会的最后,顾玲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根据未来的自身发展方向,来慎重地选择第二外语,并且认真对待第二外语的学习。

此次交流会为即将面对第二外语选择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自己的思考和选择方向,对于他们的未来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