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科学系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持续增强创新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牛英萍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2月6日,人文科学系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持续增强创新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领学,重点学习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内容,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在研讨交流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收获,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持续推进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并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践行,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