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于崇善楼Z128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欧阳语琳等28名同志加入党组织的相关事宜,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支部书记牛英萍同志主持。

大会上,根据发展党员程序,一是由发展对象欧阳语琳等28名同志逐一向大会汇报各自基本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二是由入党介绍人牛英萍、刘莉同志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及意见;三是牛英萍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欧阳语琳等28名同志的培养过程及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就欧阳语琳等28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五是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经研究讨论一致认为欧阳语琳等28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入党动机端正,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

牛英萍总结发言,她祝贺欧阳语琳等28位同志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28位同志在预备期内能够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牛英萍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宣誓,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