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2022年度师生思想状况调研会

作者:牛英萍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2022年11月22日下午,人文科学系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及2022年度师生思想状况调研会,校过渡期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应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锦龙参加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人文科学系党总支李国鹏主持。

何锦龙在宣讲报告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何锦龙从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的使命任务 、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要深刻领会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要深刻领会新时期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 、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时代担当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思想深刻。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师生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何锦龙强调,体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团结奋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赣科力量。

   宣讲报告会后,何锦龙与人文科学系师生代表举行2022年度师生思想状况调研会,他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师生思想状况调研,今后还将进一步开展常态化师生思想状况调研,不断提升调研工作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和工作参考,不断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