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新一站式服务”活动

作者:牛英萍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服务师生结合起来。秋阳映照梧桐叶,正是学子归来时。9月1日至2日,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近百余人担任志愿者开展“迎新一站式服务”活动。

正值疫情期间,为保障新生安全到校入寝,人文科学系与相关部门协同分工,形成合力,为新生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贴心服务,确保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党员志愿者们用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为新生提供引导、耐心答疑;在高铁站、黄金机场为新生监测体温、引导登车;在学校报到现场,陪同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学生宿舍……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各个岗位,穿梭于各个寝室楼之间,分工明确,高效有序。一系列无缝对接、快速高效的暖心行动,让新生第一时间找到了家的感觉,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让家长更放心、更安心。

初识校园,从遇见志愿者们开始,2022级新生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姐学长们的温情关怀和美好祝愿。通过这次活动,人文科学系本科生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奉献与担当。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