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寒风萧瑟,温暖进行——人文科学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王金鉴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本网讯:12月1日晚,降雨降温剧烈,为了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给予同学们温暖和鼓励,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主任助理王军堂、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围绕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们亲切地进行了交流,询问学习状况和生活需求。“冬天来了,天气降温明显,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衣服够不够,床垫厚不厚”“疫情防控期间要多通风,注意寝室用电安全”。老师们再次叮嘱学生出行佩戴口罩,公共场合保持一定距离,在宿舍保持干净卫生,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等等。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老师们给同学们送上了关怀和问候,使同学们感受到系部的亲切关怀。人文科学系将坚持开展深入学生宿舍的走访活动,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向,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回应合理诉求,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