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刘莉 王金鉴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2022年11月29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主任助理王军堂、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就业辅导员和19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军堂主持。

会上,王军堂介绍近期就业工作现状及就业工作停滞不前的主要原因,并向各教研室主任布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推进思路,落实目标,全员联动,推动就业。

李国鹏指出,就业工作是大四学生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各专业陆续结课,学生返乡,务必在学生离校前用心用情推动就业工作,同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二是要积极谋划,形成合力;各教研室、辅导员、班主任要全员参与,共同发力;三是要目标导向,精准施策,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实时更新就业,不同类别学生要精准帮扶。

最后,高健婕强调,现阶段需关注各专业就业推进情况,每周更新就业台账,就业工作是2023届学生的核心工作,各教研室及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去。



人文科学系

2022年11月30日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