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莉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2022年38午,人文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党总支书记李国鹏、学工负责人王军堂,就业辅导员刘莉、2018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军堂主持。

会上,王军堂介绍了现阶段人文系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本年度就业目标值和留省就业目标值。葡语班主任杨宇分享本班就业工作推进经验,法学班主任李冬明具体说明本班未就业学生具体情况,其余班主任均介绍了现阶段班级学生待签约情况,并阐述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推进计划。

后续,李国鹏对就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关注考研学生上线情况,指导学生调剂或积极就业。二是加快就业推进步伐,给予观望同学适当意见和建议;三是重点关注家庭困难,就业困难同学,群策群力,逐个击破

最后,高健婕强调,实时掌握毕业生动态,就业问题是民生问题,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全员联动,积极推进,主动出击,精准帮扶。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