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校友风采(六)

作者:郭豪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恰同学年少,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如今人文校友在各个岗

位展身手,现推出人文校友风采第六期。

 按姓氏笔画排

一)孙晓亮

   

孙晓亮,男,中共党员,江苏人。2005年就读于我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052班,现任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警务技术四级主管。

   个人履历:

   2013年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年度先进个人

   2015年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年度先进个人

   2016年上海市松江区国保群众防线建设先进个人

   2017年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年度先进个人

   2017年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个人三等功

   2018年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年度先进个人

   2019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十佳优秀青年”入围奖

2020年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五四优秀青年

 (二)李江春

 

 

 

李江春,我系2007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毕业生,曾荣获深圳市第七届运动会优秀裁判员。曾任北京2008奥运会、残奥会火炬传递深圳站城市联络官、组委会火炬手管理部副部长,火炬传递深圳站实施方案核心策划人。因工作踏实负责,获得“深圳站火炬传递突出贡献奖”个人荣誉。

2010年开始自主创业,承办了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前期多项测试赛,也为珠三角上百家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组织策划近千场企业团建活动,具有丰富的赛事活动策划执行经验;2016年业务重心转移至体育场馆管理运营,高峰期在珠三角直接管理运营的体育场馆多达120多家(篮球、足球、游泳、羽毛球、网球等场馆场地),积累了丰富的场馆运营管理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

   现任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副董事长、薪火阵营篮球学院执行院长。目前在深圳、广州、佛山、惠州、东莞、湛江、长沙、成都等地设均有训练中心,培训项目涉及篮球、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其中篮球版块采用全外教教学训练模式,旨在为广大青少年体育爱好者提供专业的体育教育培训服务,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为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三)李晨光

 

     

 

李晨光,我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曾工作于江西省学生体质数据管理中心、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举办江西大中小学各类体育竞赛上千场。现任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

(四)何磊

 

何磊,男,江西抚州人。2005年就读于我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051班,现担任抚州品尚体育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抚州市跆拳道协会秘书长,抚州市青年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抚州市蓝豹救援队城搜大队长,荣获抚州市2019年优秀志愿者。

(五)陈炳坤

   

陈炳坤,男,福建晋江人。2012年就读于我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现任晋江市泰润五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校期间曾担任团党支书,积极参加学校社团组织,并在校运会中获得最佳裁判奖。经学校多年培育,毕业后满怀斗志自主创业,涉及多行业,本着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经多年的努力奋斗终成为安踏、鸿星尔克、特步等多家上市公司的优秀的材料供应商,颇有成就。

(六)陈章华

   

陈章华,男,中共党员,福建平潭人。2003年就读于我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031班,现任中渔(福建)渔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履历:

 (一)获奖经历:

1、2003~2006学年度共荣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四次、“三等奖学金”一次。

2、2003~2006学年度六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3、2003年荣获网球、篮球、排球、田径、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二级裁判员资格证书。

4、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友谊杯”羽毛球单打比赛荣获第一名。

5、江西理工大学体育专业组100米,200米第一名。

6、2003~2006年江西理工大学体育专业组春秋季运动会获冠军三次。

 (二)社会实践及贡献:

1、2004年赣州市市运会的裁判工作。

2、2003~2005年曾在学院组织的一二.九晚会、"瑞金之行"(支持校园活动, 支援革命老区为主题)、红五月晚会、运动会、主持人大赛中承担晚会的相关物品的采购工作。

3、 2003~2006年三次担任江西理工大学应科院学生及教工排球联赛的组织、编排及裁判工作。

4、2003~2006年,年度10月份组织编排学院运动会事宜。年度12月份组织学校“友谊杯”排球联赛,并担任裁判员工作。

5、2003~2005年在院里担任体育部部长,并组织、策划文法学部第一届迎新篮球赛及担任裁判、策划文法学部第一届迎新羽毛球赛及担任裁判。

   二、经历及成就:

2007年8月-2015年3月  福建省宏东渔业有限公司担任采购工作,2008年  担任公司采购部经理,负责公司所有船只伙食报备、登记、采购、发放事宜。

2013年8月  福州通宝船舶有限公司的合伙人,通宝公司从事专业渔业船舶导航、卫星电话销售、安装、维修事宜。

2015年9月  担任福建章华渔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一职,负责公司整体运行。

2015年12月  担任福建泰珂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16年1月  担任中渔(福建)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负责协调公司所有大小事宜。包括领导执行、实施董事长的各项决议;根据董事长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组织制定、修改、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组织指挥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代表公司签署有关协议、合同、合约和处理相关事宜;负责代表公司对外处理业务,开展公关活动等。

2017年3月  担任福建省智达海洋船舶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该公司是福建省唯一一家拥有船检资质的私人资质公司。

2018年3月至今  担任福建新开创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