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校友风采(五)

作者:郭豪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步入大学是一个新起点,毕业亦是一个新征程,人文校友立足各自岗位,取得各项突出成绩。现推出人文校友风采第五期。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庄伟

1111

庄伟,男,共产党员,江苏连云港人。2005年就读于艺术053班,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现为上海绿集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个人履历:

2009年6月--2012年4月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国金融在线集团,新媒体部运营工作。

2012年10月--2014年10月 苏州绿斯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

2015年至今  创办上海绿集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上海、绍兴两地公司运营及国内、外市场相关工作。公司专注生物基、生物降解材料研发和产业化。

庄伟陪同浙江副省长视察工作

(二)黄先海、曹恒粹夫妇

黄先海,男,壮族,广西人。2009年就读于我系艺术设计092班。在校期间,曾获得江西理工大学第三届“优秀毕业生十大典型人物”。现为江西彰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赣州森蓝瀚朗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章贡区雅思达图文快印中心创始人。

曹恒粹,女,中共党员,湖北人。2009年就读于我系艺术设计092班。与其丈夫黄先海共同创立江西彰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赣州森蓝瀚朗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章贡区雅思达图文快印中心。曾任人文科学系团总支记者团团长,个人文稿曾刊登于赣南日报,个人美术作品曾刊印于《首届全国高校美术·设计大奖赛师生作品集》,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等奖项,且获得十佳大学生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011年,在母校的关怀和支持下,两人在校内创办雅思达照相馆,之后逐步扩展业务范围,从最初的主打证件照逐步扩展到集快印和广告于一体的图文店,于2013年更名为雅思达图文。同年,共同创立了章贡区微客广告,逐步从纯粹的广告设计拓展到广告装饰工程,再拓展到建设工程等范畴,并于2016年成立赣州森蓝瀚朗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江西彰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三)彭珍

彭珍,女,江西吉安人。2005年就读于我系英语051班。2010年前往美国求学,获得对外英语硕士学历,2013年成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美国正面管教学校认证讲师。2014年回国,曾先后在美国、中国的国际学校任教,现为北京市朝阳区启明星双语学校教师年级组长。2018年北京国际亲子设计节周圆桌会议“如何养育一个快乐且成功的孩子”特约嘉宾,在2019年第二届“走遍中国,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中荣获全国“最美教师”称号。

                                               (北京国际亲子设计节周圆桌会议嘉宾)

(四)谭婷

谭婷,女,中共党员,法律硕士,江西南康人。2008年9月就读于我系法学082班。现担任上犹县社溪镇委员会委员、纪委书记。2014年3月,获得赣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以及“赣州市关爱留守儿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江西省优秀大学生村官荣誉称号;2016年5月获江西省五四青年奖章。

(五)滕竞春

滕竞春,女,安徽人。2003年就读于我系07届艺术设计视觉传达方向,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07年毕业后,从事广告设计工作;2014年考入汕尾市职业技术学校,成为一名教师,并担任美术组组长。在任教期间,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及企业经验,成功策划并完成“首届平面设计毕业展”、“艺术作品展”、带领14届建筑班学生完成“校园规划沙盘模型”制作等。从教以来,获得校内多项荣誉,连续年度考核优秀。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