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校友风采(一)

作者:刘莉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为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和人文科学系事业发展,同时助力校友个人事业发展,激发广大校友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热情,拓宽学院、系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人文科学系开展了“寻访校友足迹、再续人文情缘”活动。自即日起,我系将陆续发布人文校友风采推文,今天发布第一期。

张以钊,江西泰和人,2004年就读于江西理工大学人文科学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现服役于东部战区某部。2005年参军入伍,2010年保送南昌陆军学院学习,获全军优秀人才奖、三等奖及三等功2次。

    

叶红,安徽安庆人,2008年至2012年就读于江西理工大学人文科学系艺术专业082班,现工作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叶红在校期间,曾副班长院团委记者团摄影总监,获得优秀团干1次、赣州市百优大学生1次、一等奖学金1次、全国大学生摄影大赛二等奖1次、江西省大学生摄影大赛二等奖1次、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各1次

2011年12月入伍上尉军衔。服役于魏巍笔下著名战地通讯《是最可爱的人》原型部队,中部战区陆军某部,全军首支数字化部队历任战士、班长军校学员、排长干事,荣立三等功2次、优秀士兵1次、优秀学员1次、嘉奖1次

入伍8年来先后参加“和平使命—2014”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9.3”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建军90周年朱日和沙场阅兵、全军开训动员跨越-2019朱日和等重大军事演训活动7次。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陆军报等军内外重量级媒体发表摄影稿件数百2018年1月3日在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所在部队时,作为机关干部代表之一受到亲切接见。

              (建军90周年阅兵留影)

                 (训练照)  

欢迎广大人文科学系校友与我们联系交流,投稿请联系853604005@qq.com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